经纪人:巴洛特利依然最棒 普兰德利让他成了替罪羊

2014年06月29日16: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巴洛特利经纪人米诺-拉伊奥拉在接受《都灵体育报》采访时表示,巴洛特利依然是最好的意大利球员,是普兰德利让他成了替罪羊。

  拉伊奥拉称,在意大利队世界杯小组赛出局之后,巴洛特利承受了太多的压力。他说:“巴洛特利依然是最好的意大利球员,他被足协和普兰德利弄成了球队出局的替罪羊。我还想说一句,巴洛特利从未向普兰德利说过抱歉,那是媒体杜撰的。”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巴洛特利在意大利回国的飞机上主动找到普兰德利说“对不起”。

  (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