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曝孔蒂有望身兼两职 率先临时挂帅意大利队

2014年06月30日09: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孔蒂孔蒂

  新浪体育讯 在普兰德利宣布辞去意大利国家队主帅职务之后,蓝衣军团暂时陷入群龙无首的境地。但即便不谈热身赛,九月初就要开始欧锦赛预选赛争夺,意大利队必须得尽快确定主帅。目前的候选人比较多,其中包括阿莱格里、斯帕莱蒂、圭多林、曼奇尼,甚至还有刚从日本队那里辞职的扎切罗尼。但据“football-italia”援引天空体育意大利语台的报道称,尤文图斯主帅安东尼奥-孔蒂将很可能率先成为过渡性质的临时主帅。

  “天空体育”周六称,孔蒂已经接近于接受这份兼职差事,这也有利于他继续在尤文的主帅事业。豪门主帅同时挑起国家队重担,在当今世界足坛也不是新鲜事,0910赛季希丁克就曾一边当切尔西主教练,一边负责俄罗斯队。而孔蒂,还有安切洛蒂,都被认为是普兰德利的合适人选,但问题是两人都不肯离开目前执教的俱乐部——尤文图斯和皇家马德里。

  让孔蒂担任临时主帅也有个好处,参加世界杯的意大利队阵中,有六人来自尤文图斯,20人来自国内联赛,孔蒂对他们不能再熟悉。作为国家队功勋元老,意大利队成熟的防守型打法,孔蒂自然也了然于胸,他上任后,不可能也没必要对国家队大架构进行改造。今年四场欧锦赛预赛,意大利队先后对阵挪威、阿塞拜疆、马耳他和克罗地亚,整体难度不算太大,孔蒂看来可以从容淡定,一边指挥意大利在欧锦赛预赛中赢下应该能赢的比赛,一边指挥尤文冲击联赛三连冠大业。

  (孟巍)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