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巴洛特利靠场外新闻出名 名气远大于贡献

2014年06月30日22:4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巴洛特利巴洛特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前意大利国家队队长卡纳瓦罗在采访中批评巴洛特利,称AC米兰[微博]前锋的名气远远超出了他在球场上的贡献。

  卡纳瓦罗在2006年作为队长帮助意大利队第四次夺得世界杯冠军,不过在那之后意大利队连续在两届世界杯小组赛中折戟,六场比赛只赢了一场。

  卡纳瓦罗说:“巴洛特利的名气比他在球场上的贡献大得多,他非常有名,这可能是因为他先后效力于国际米兰[微博]、曼城[微博][微博]和AC米兰这样的球队,也可能是因为一些场外的新闻,他的出名并不是因为在球场上做出过多大的贡献——就像罗本、梅西和内马尔正在球场上做的这些。”

  “在足球场上名气并不重要,获胜才是关键,球员最重要的是在球场上表现出来的东西。到现在为止拥有非凡天赋的巴洛特利还没有做到这一点。”卡纳瓦罗最后说。(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