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蒂尼:皮尔洛还是核心 巴神是来走秀不是踢球

2014年07月01日09:51  足球 收藏本文

  马尔蒂尼在世界杯期间就几个关键球员发表意见,“皮尔洛反反复复还没决定是否离开国家队?他是核心,国家队的一切行动从他脚下开始。他能短传能长传,底线传球和边路分球都很棒,尽管分边少了点。新国家队还没成形时,还需要他。达尔米安和德西利奥是这次主推的边路人选,我们的新面孔。我很了解达尔米安,米兰青训营的产品,非常敬业、严肃,有速度、有个性有战术嗅觉,米兰当初不该放走他,可能是他身体条件不达标吧。上赛季在都灵他的表现说明问题。德西利奥上赛季遇到困难,西多夫不用他,不过他之前的赛季不能被抹杀。巴洛特利已经到了成熟的年纪,该有作为。我只说一点:这次世界杯他似乎只为舆论效应而战。媒体和球迷高看他,把他当成100%名人,他来只为履行名人走秀的义务,其它道路不负责。”算是对巴洛特利最精准的评定,巴洛特利不像去踢球的。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