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主帅或迟至8月中出炉 穆里尼奥建议请回普兰德利

2014年07月01日09:5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普兰德利离职之后,谁来担任意大利国家队主帅这事看来确实头疼,意大利当地时间7月1日中午,意大利足协高层准备开会。而在会前即将离任的足协主席阿贝特,分别与其他高层通过电话。这些高层除了阿贝特之外,还有副主席阿尔贝蒂尼、联赛主席贝雷塔、意乙联赛主席阿波蒂、职业球员工会的负责人托马西,还有教练和裁判工会的负责人等等。据报道,他们原本碰头的主要议题就是到底该选谁来取代普兰德利。

  但是,现在这些“大佬”里有些人有不同意见,比如业余联赛主席塔维齐奥、意丙主席马卡利,还有裁判工会的头头乌利维埃里,他们认为先要把足协主席选好,才能来选国家队新主帅。从常理来看,他们的意见也不无道理。但新的足协主席要在8月11日投票后产生,这意味着正式的新国家队主帅人选,也起码要等到那个时间段之后才能出炉。而在无帅空白期内,如果有非打不可的国际比赛,尤文图斯主帅孔蒂或许会成为临时的国家队主帅。

  另据报道,穆里尼奥相信,意大利方面可能还是想劝说普兰德利重新回归,继续把国家队主帅职务干下去。在接受采访时,穆帅说:“我认为现在高于一切的,就是让普兰德利和他的老班底重新开始。意大利足球现在也不在什么黄金阶段,他等于是在南非世界杯的灾难之后,重建一支国家队。2012年欧锦赛和联合会杯他做得很出色了,所以应该让他继续工作下去。”(孟巍)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