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拉帕托尼训斥巴洛特利:你还不是真正的冠军!

2014年07月02日08:2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老帅老帅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队小组出局的震荡波至今未消,按照蓝衣军团的起码实力,连续两届世界杯都在小组被淘汰,放谁身上也消受不起。足坛元老特拉帕托尼就站出来训斥巴洛特利:“不过是有成为冠军的潜力而已,但你还不是真正的冠军!”

  据意大利足球网站《football-italia》报道,特拉帕托尼是在接受意大利杂志《Oggi》采访时说出以上言论的,在被问到国家队层面该如何用好超级马里奥的问题,这位前意大利主帅打开了话匣子。他说:“我很乐意和马里奥谈谈。如果我是他的教练,我对待他的方式,就象当年我对待斯特伦茨、埃德蒙多和卡萨诺一样(注:都是特拉帕托尼执教期间的刺头队员),这些棘手的家伙,最后我都让他们走上了正道。”

  特拉帕托尼此时就以精神导师的面目出现,他说:“我会象父亲一样和他们交谈,我会在半夜敲他们宿舍的门,问他们是否睡着了,或者是否想听听我的忠告。我在执教爱尔兰国家队时也碰到过一位问题队员,但最后一切都得以解决。”

  老帅认为得在巴洛特利肩上压上重重的期待,以激励他奉献世界级表现。他说:“他是有成为冠军的潜力,但现在并不是真正的冠军,他还没有这种气场。我以前的弟子里,有一些人就具备冠军队员的气质,比如普拉蒂尼、塔尔德利、西雷阿、博涅克、考西奥、贝特加、马特乌斯等人。”(孟巍)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