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拉帕托尼:安切洛蒂是最佳人选 他要不来就曼奇尼

2014年07月02日09:13  足球 收藏本文

  拉涅利确定成为希腊随后两年的主帅,带队征战欧洲杯预选赛,意大利学派生生不息,只是质量未知。补锅匠还从未补过国家队的锅。

  75岁的特拉帕托尼去年被爱尔兰解雇,赋闲大半年,不思退休,很可能接手法国人拉穆奇执教科特迪瓦,征战下届世界杯。“我们还在谈,实质性碰面在未来几天,不一定能达成协议。”老帅对《罗马体育报》说道,“这段时间我接到很多电话,先是阿尔及利亚,然后摩洛哥,我还没决定。我怎么用德罗巴和热尔维尼奥?天哪,耐心点,先别谈这些。”如果特老骑上非洲大象,将是目前第6个带领境外国家队的意大利人,前5位是卡佩罗、拉涅利、德比亚西、盖丁、贾尼尼。

  特老心系祖国:“意大利没有舆论炒作得那么不堪,反思可以,但不是末日。国家队最理想教练是安切洛蒂,可惜他不会离开皇马。他之后我觉得曼奇尼最合适,有境外工作捧杯经验,见过各种场面,本人的足球也有味道,比扎切罗尼和阿莱格里胜任。只要国家队召唤,曼奇尼必经不住诱惑。”传闻曼奇尼示好,愿意降薪执教意大利。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