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主帅谜题8月揭晓 球迷最爱巴乔+迪比亚吉奥

2014年07月02日09:15  足球 收藏本文

  与卡佩罗呼吁变革相比,普兰德利的变革已经碰了钉子。技术上遭到“参议员”的质问,抬高国家队地位、分权职业联盟又遭俱乐部反感,普兰德利和原足协主席阿贝特这场轰轰烈烈的“变法”,真像失败的百日维新,动机绝对正确,追求绝对理想,方式略显激进,触动了利益群体,落了个临死都没人关怀还欢呼雀跃的惨淡下场。

  没有速度、身体作保证,没有一流前锋的破门,中场屯兵玩控球流于肤浅。加拉塔萨雷立刻邀请普兰德利,给出500万年薪,但普兰德利伤口未愈,只想休息,遂拒绝。他今后的首选是英超,其次西甲。

  “意大利足球元年”的喊杀声超过4年前兵败南非,好多人开始竞争足协主席等权力职位不亦乐乎,却没人指出零起步应该往哪走,怎么走,都只关注自己的利益。4年前人们还知道要换血,用新人,提倡技术学西班牙和德国,方向明确,如今在西班牙和自己的技术流崩溃之际,连方向都没了。新教练具体人选已无绝对意义,一个人改变不了一国足球。

  米兰副主席芭芭拉·贝卢斯科尼借自己篡权加利亚尼的经验高呼整体改革,“足协主席该是四十出头的人”,联合托马西一同指向最有力竞选人、70岁高龄的塔维奇奥。新帅人选版本超多,曼奇尼和阿莱格里竞争为第一版本;女足主帅、前尤文国脚卡布里尼是第二个;圭多林任技术总监挖掘年轻人,巴乔和迪比亚吉奥搭班子则是球迷最喜欢看到的版本。谜题,将在8月份揭晓,确定9月4日友谊赛对阵同样换帅的荷兰,几天后欧洲杯预选赛开打。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