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耶罗:巴洛特利需再成熟一点 应继续信任普兰德利

2014年07月03日04:47  北京青年报 收藏本文

  意大利队已经出局回家,不过昨天在圣保罗伊塔盖拉的媒体中心内有一位意大利人非常引人关注,那就是皮耶罗[微博],这次他作为《天空体育》的解说员来到了巴西世界杯。 

  解说世界杯,对于皮耶罗来说还是头一遭。他说:“对我来说这是一次尝试与冒险吧,解说世界杯是一个全新的体验、全新的环境,这也是我为什么有时候会失控的原因。”据说,“皮解说”也曾遭到本国球迷吐槽,原因是方言经常脱口而出。

  在世界杯开始前,皮耶罗曾经预测巴西队、阿根廷队、德国队和意大利队会是最终的四强,目前意大利队已经回家了。对此皮耶罗对北京青年报记者说:“我认为这支意大利队的实力并没有得到完全的展现,球员们可能是过于疲劳了,这里的天气确实比较难适应,西班牙队和英格兰[微博]队的球员们不也是如此吗?”

  意大利队主帅普兰德利宣布辞职后,得到了意大利足协的挽留。皮耶罗也认为应该留下普兰德利,“意大利队表现不够出色,是有问题存在,但是普兰德利的工作一直做得很好,应该继续信任他,给他更多的时间来打造球队。”至于被外界批评在更衣室内发脾气的巴洛特利,“斑马王子”不愿意多说,“他还需要再成熟一点,意大利队需要他做出更多的贡献。”

  已经离开澳大利亚超级联赛的皮耶罗并没有宣布就此退役,那么他的下一站会去哪里引来不少疑问,美国大联盟和广州恒大[微博]均一度和他传有绯闻。昨天他对北青报记者说:“我会去哪儿?这个夏天过后你就知道了。”  本报圣保罗专电 特派记者 王子轩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