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超豪门确认与普兰德利谈判 曼奇尼或执教意大利队

2014年07月03日19:3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普兰德利或执教加拉塔萨雷普兰德利或执教加拉塔萨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土耳其豪门加拉塔萨雷队官方发布声明,确认俱乐部正在与前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普兰德利谈判。

  土耳其媒体早些时候曝出,加拉塔萨雷队正与刚刚从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位置辞职的普兰德利联系,希望他能够取代现任主帅罗伯托-曼奇尼,担任球队新任主帅。

  加拉塔萨雷俱乐部随即发表官方声明,确认这一消息。俱乐部方面称与普兰德利的谈判工作已经启动,进展情况会随时发布。

  上个月底,普兰德利在意大利世界杯小组赛未能出线后宣布辞职。而曼奇尼正是意大利新主帅的候选者之一,马尔蒂尼[微博]、内斯塔等意大利足坛名宿都表态支持曼奇尼。(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