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意大利主帅点出局症结 称皮尔洛再强也不能3天一赛

2014年07月03日20:2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萨基萨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前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萨基在接受采访时称,意大利队只会在毫无退路的情况下才能完成背水一战。

  巴西世界杯小组赛,普兰德利和他的意大利队1胜2负被淘汰,这已经是意大利队连续两届世界杯小组赛出局了。前意大利国家队助教赛季认为,球队的平衡出了问题。

  萨基说:“以往我们的国家队只有在极端情况才会赢下背水一战,意大利队一直都是这样,只有当球队被逼得走投无路时才会燃起战斗力。但这次不同,普兰德利的球队没有取得适当的平衡,我们在控球传球方面做的出色,但防守和拦截方面做的太少。”

  “皮尔洛?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前AC米兰[微博]主教练萨基说,“不过以他的年龄每三天踢一场比赛太残酷了。”

  “西班牙队应该继续自己的道路,我想他们不会愚蠢的开除博斯克,他们没有任何改变的必要。”萨基最后说。(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