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卢斯科尼承认欲卖巴神 国家队出局致行情下跌

2014年07月04日15:0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意大利从巴西世界杯小组赛出局,国家队余波尚未平息,现在又辐射到了俱乐部层面。世界杯期间,意大利国内关于巴洛特利的转会传闻源源不绝,AC米兰官方当时没有对此表态,而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俱乐部主席贝卢斯科尼公开承认,这一切都是真的!但事情随着意大利的出局,也有了变数。

  贝卢斯科尼是在罗马出席意大利力量党的团体集会时进行上述表态的,虽然是政治活动,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足球是无法避开的话题。老贝抱怨说:“不光是意大利在巴西惨遭失利,我的损失也很惨重啊!因为世界杯期间我正试图把巴洛特利卖给一个英超顶级球会,好挣上个几百万什么的,我们都已经开始谈判了,但随着意大利的出局,以及随后对巴洛特利的指责,现在谁还从我这儿买他啊?”

  对于贝卢斯科尼的表态,意大利新闻社Adndronos进行了进一步的解读:“实际上,贝卢斯科尼所谓的‘几百万’只是随口调侃而已,特别是他在世界杯上让人失望的表现之后,贝卢斯科尼很可能是在暗示巴洛特利的身价正在下跌。”该新闻社同时向记者证实,在世界杯期间,AC米兰俱乐部的确与一家英超球会进行了接触,当时谈判的价格在3500万欧元。但随着意大利的出局,谈判搁浅,现在巴洛特利的身价还不得而知。(瓶子)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