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纳尔多:意大利惨败因不团结 不应只谴责巴洛特利

2014年07月05日11:4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罗纳尔多罗纳尔多

  新浪体育讯 试图重现2006辉煌的意大利队,最后竟然复制的是2010的惨淡。曾在米兰双雄都效力过的罗纳尔多看不下去,据意大利足球网站《football-italia》报道,大罗在谈到意大利队表现时,直言这只球队不团结,更指出队内不仅仅应该只有巴洛特利被责备。

  以罗纳尔多个人对意大利足球的认识,他对蓝衣军团在小组赛中就被淘汰感到惊讶。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罗纳尔多说:“我的失望是巨大的,因为每届世界杯,我们都把意大利队看成是夺冠热门之一,是足球界的重磅力量。但这次来了就走,人们都没看够他们。第一场对英格兰踢得挺好,但刚到顶峰他们就崩溃了,而后就回家了。”

  罗纳尔多对饱受指责的巴洛特利倒是持谅解的一面,他说:“马里奥-巴洛特利?他毕竟还年轻嘛,我认为只有他被责备是不正确的,他甚至不该是被主要指责的对象。意大利队的目标就是要争取获得世界杯,整支队伍都是天才队员,应该是一支团结合作、齐心协力的队伍,当然有能力去挑战任何逆境,去克服困难。但在我看来,意大利队还就是败在这方面(不团结)。”

  记者问罗纳尔多,是否和国际米兰新主席埃里克-托希尔会晤过,罗纳尔多并没有特别提到和印尼老板如何如何。他说:“为了这届世界杯,我已经忙碌了快两年了,因为我是组委会成员之一,我整个人都专心投入其中。如果我有闲暇时间,我会尽可能回到意大利,碰碰老朋友,我爱意大利这个国家,非常爱,你们知道的。”(孟巍)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