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冠军国脚炮轰巴洛特利低能 称无内马尔巴西难赢德国

2014年07月06日16:3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2006年夺冠后卡莫拉内西被队友剪掉长发2006年夺冠后卡莫拉内西被队友剪掉长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前意大利国脚、2006年世界杯冠军队成员毛罗-卡莫拉内西在接受采访时炮轰巴洛特利在世界杯的表现,并表示意大利队需要新的面孔。

  前尤文图斯[微博]球星卡莫拉内西是2006年世界杯冠军主力,退役后一直担任评论员工作。在接受《全市场》采访时卡莫拉内西谈到了本次世界杯,谈到了早早出局的意大利队。

  卡莫拉内西说:“我一直认为应该多给年轻人机会,因此我相信会有一位年轻的教练取代普兰德利坐上国家队主帅的位置,比如卡纳瓦罗和加图索。巴洛特利在世界杯的表现令人失望,不过他也就是这个水平,他能做的都做到了,仅此而已,没什么了。

  巴西头号球星内马尔在比赛中椎骨骨裂,不得不提前告别世界杯,而肇事者哥伦比亚中场苏尼加正在被国际足联调查,有可能追加处罚。对此卡莫拉内西说:“那不是苏尼加的错,足球北来就是一项身体接触很多的运动,不受伤是不可能的,除非你不想在场上拿球。我认为对苏尼加的指控和谩骂是一个耻辱,是不公平的。”

  巴西队即将在半决赛中迎战德国队,除了伤退的内马尔,主力中卫蒂亚戈-希尔瓦也因累计黄牌停赛无法出场。卡莫拉内西说:“我对内马尔的伤退非常遗憾,这样的年轻球员肩上扛着全巴西的希望,看他离开的样子非常痛苦。没有他和席尔瓦巴西就是一支不同的球队,半决赛与德国,我不太看好他们。”(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