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休假吞云吐雾再被拍 晒格斗金腰带想当战神(图)

2014年07月07日11:2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吞云吐雾气定神闲吞云吐雾气定神闲
展示金腰带展示金腰带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提前出局的好处之一就是可以提前享受假期,经历了一届令人失望的世界杯后,小组赛后出局的意大利前锋巴洛特利正与未婚妻范妮在佛罗里达海边享受假期。

  他被媒体拍到在酒店的阳台上吞云吐雾的吸烟照片,去年在火车上企图抽烟的米兰前锋被俱乐部罚款,但这点小小的罚金对日进斗金的巴洛特利来说算不了什么。他确实不会放弃抽烟的毛病,这不在酒店的阳台上他又点起一支“神仙烟”,从怡然自得的表情来看,显然烟卷让他的舌尖和鼻尖都得到了充分的享受。巴洛特利抽烟的坏毛病在曼城和AC米兰都一直被诟病,不拿自己的身体当回事也就罢了,关键这样的行为给青少年树立了坏榜样。

  刚刚过去的世界杯对于巴洛特利来说并不是愉快回忆,除了在首场对阵英格兰的比赛中打入一粒头球,接下来就是眼见意大利队在小组赛被淘汰出局。现在和未婚妻一起在迈阿密的海滩度假,享受的是阳光、沙滩和美人,范妮身着比基尼身材玲珑有致,同沐爱河的两人在岸上、水中都如胶似漆地黏在一起。

  休假期间巴洛特利还不忘给自己制造话题,在个人的Instragram上晒出一张与即终极格斗冠军赛金腰带的合影。巴洛特利曾经说过如果不是足球运动员,他可能会参与这项以八角笼为舞台、混合各种武术流派的格斗运动。巴洛特利在世界杯结束后特意将自己的莫西干发型染成了黄色,发型和体格确实与金腰带代表的终极格斗相得益彰。

  离开曼城转会到AC米兰18个月以后,巴洛特利极有可能再次易主东家。巴洛特利真要离开意大利?据说米兰俱乐部迫切想卸下这个麻烦不断的包袱,而阿森纳对他表示出兴趣。米兰俱乐部想要巴洛特利离开的另一个原因是球队想要减少工资账单,巴洛特利自己也想要重返英超赛场,不过阿森纳主帅温格否认想要签约一名前锋。

  (吕敏)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