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超豪门官方确认签下普兰德利 发布会后正式上任

2014年07月07日17:5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加拉塔萨雷官网截屏加拉塔萨雷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土耳其联赛豪门加拉塔萨雷队官方确认前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普兰德利将成为球队新主帅。

  加拉塔萨雷俱乐部今天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消息称,普兰德利将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他本人将于当地时间今天晚间抵达伊斯坦布尔。

  官网消息称,俱乐部将与普兰德利签订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普兰德利正式上任的官方发布会将于当地时间明天下午14时进行。

  普兰德利是在南非世界杯之后接手意大利国家队,2012年欧洲杯率领球队打进决赛获得亚军,2014年世界杯前夕一度传出他将与意大利足协续约两年的消息,但由于意大利队在世界杯上成绩不佳,普兰德利在出局后宣布辞职。(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