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销魂!皮尔洛海边度假 半裸+墨镜帅气无敌(图)

2014年07月08日04:1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皮尔洛和美女合影皮尔洛和美女合影
来上一杯来上一杯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激战正酣,但对于那些早早出局的球队来说,他们的假期却已经开始了。意大利在小组赛结束后就打道回府,中场核心皮尔洛也卸去了世界杯的重担,进入了轻松愉悦的假期生活。

  《每日邮报》有消息报道称,在西班牙的伊比莎岛上,皮尔洛和孩子们一起度假的行踪被人发现,尤文中场一脸别致而有型的大胡子让他在人群中显得十分显眼。照片中,皮尔洛带领着自己的孩子,旁边不断的有粉丝认出皮尔洛,“皮大师”也耐心的一个个和球迷们合影。

  让人感到惊叹的是,向来行动低调的皮尔洛竟然全程光着上身,丝毫不在意身边游客和狗仔队闪个不停的相机。《每日邮报》调侃道:“皮尔洛半裸上身出现在海滩上,这种事多久才会发生一次?”

  更为销魂的是皮尔洛在海滩上一直带着一副拉风的大墨镜。35岁却仍然标准匀称的身材,加上一副夺人眼球的酷炫墨镜,皮尔洛可谓是将老男人的优雅与帅气彰显无遗。也难怪皮尔洛的身边,一直都满是前来合影的女球迷。

  (乔瓦尼)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