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奇尼表态愿执教意大利队 称巴洛特利仍是球队未来

2014年07月08日19:1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巴洛特利与曼奇尼巴洛特利与曼奇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前曼城[微博][微博]主帅曼奇尼近日表示,如果意大利足协选择他来执教国家队他将不会拒绝,并称执掌国家队应该是每一位教练的目标。

  自普兰德利辞职以后,意大利国家队主帅位置一直空缺,此前传闻最多的继任者是四个人:曼奇尼、斯帕莱蒂、圭多林和阿莱格里。当然也有消息提到过巴乔、卡纳瓦罗甚至加图索的名字,不过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新主帅还是会在前面四人中产生。

  曼奇尼今天接受了《罗马体育报》的采访,他说:“关于谁将成为意大利国家队新主帅目前位置都是传闻,我从未听到任何官方的说法。既然传闻中我是候选者,作为一个意大利人我感到很自豪。意大利教练在欧洲很多地方取得了成功,我想我很愿意成为国家队主教练,我认为这是每一位教练的目标。”

  “我认为执教一支俱乐部队和一支国家队没有区别,唯一的变化是工作时间和节奏。准备世界杯、欧洲杯这样大赛时,你必须把工作做个更加细致。”曼奇尼说,“这是一个困难且充满压力的工作。”

  曼奇尼在球员期间从随意大利队参加了1990年世界杯,不过他1分钟也没有出场,1994年状态正佳的他却被萨基排除出了国家队名单。

  曼奇尼说:“不能参加1994年世界杯是我的遗憾,如果能够给我个机会,我非常愿意尝试。我已经放弃了一些重要的东西,目前还没有与我接触,我想对于经济问题我不会很在乎。看到很多蓝衣军团的球迷希望我做主教练让我感到自豪。”

  “无论是谁,意大利国家队都需要在一次失利后重建。两年前我们在欧洲杯上表现非常好,这次世界杯我们犯了错误,但我认为马尔基西奥的红牌是错判,对哥斯达黎加的失利是致命的。”曼奇尼说。

  如果成为国家队主教练,曼奇尼表示会把工作重点放在年轻球员的培养和锻炼上。曼奇尼说:“我可以提两个我非常看好的球员,一个是维拉蒂,他已经成为了国家队的主力;另一个是因莫比莱,他新赛季将去多特蒙德[微博]踢球,他还会进步。当然了,任何一个教练都不会忘了球队的核心,比如皮尔洛和布冯,绝对的冠军级球员,如果他们愿意参赛,没有任何一个教练会把他们留在家里。”

  关于昔日的爱徒巴洛特利,曼奇尼也有话要说:“巴洛特利当然是个好球员,这毋庸置疑。这次世界杯的失利不是他的原因,记得吗,两年前的欧洲杯是巴洛特利把意大利送进了决赛。因为我想说,他是个伟大的球员,或许在这次杯赛中他犯了错误,但每个人都会犯错。巴洛特利需要明白自己在球场上要做什么,我希望这次失败对他来说是个转折点,意大利足球的未来不能没有他。”(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