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兰德利称收到多封恐吓信 暗示意大利队内曾爆内讧

2014年07月08日23:0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普兰德利执教加拉塔萨雷普兰德利执教加拉塔萨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刚刚与土耳其加拉塔萨雷俱乐部签约的前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普兰德利在发布会上透露,他和他的家人收到了不少来自愤怒的意大利球迷的恐吓信。

  现年56岁的普兰德利率领意大利征战巴西世界杯,然而球队却在小组赛后就打道回府,普兰德利随即宣布辞职。在今天伊斯坦布尔的一次发布会上,普兰德利正式上任成为加拉塔萨雷俱乐部主教练。

  普兰德利对在场的一些意大利记者说:“我和我的家人在世界杯结束后收到了不少恐吓信,实际上我是可以要求足协方面付给我赔偿金的,但我选择了主动辞职。”

  “有报道称我们的一些球员因为恐惧而背叛,但事实并非如此,我认为球队带家属参赛对比赛是积极的,但其中有人一直在批评我和我的球队,这很不好,”普兰德利说,“巴洛特利还需要时间去成为一名真正的冠军球员,如果说我选人有问题的话,那也只有一个,罗西[微博]。”

  “我听到的最令我伤心的是将我比作弗朗西斯科-斯凯蒂诺(2013年10月意大利沉船事故的船长),他们对我们的球队冷嘲热讽‘普兰德利就像那个提前逃跑意大利船长,因为他的失误,我们的大船在哥斯达黎加海岸触礁了’。”普兰德利最后说。(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