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队国米队长袖标有人选 主教练暗示26岁后卫最合适

2014年07月10日21:1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拉诺齐亚拉诺齐亚

  新浪体育讯 米兰7月10日消息,国际米兰季前训练营日前开启,主教练马扎里暗示将萨内蒂退役后的队长袖标交到26岁的后卫拉诺齐亚手上。

  随着担任蓝黑军团队长15年之久的萨内蒂退役,国米新的队长将会是谁成为一个疑问。主教练马扎里给出了答案,他说:“拉诺齐亚似乎是最合适的人选”。

  26岁的拉诺齐亚是意大利本土球员,在2010-11赛季中段首次代表国际米兰参赛,此后便成为不可或缺的首发队员。拉诺齐亚进入了巴西世界杯意大利队的候补名单,但最终未能随队去巴西。

  退役后的萨内蒂将成为国际米兰俱乐部的副主席。

  马扎里还谈到了新签的后卫维迪奇,说他必须习惯国米的三后卫体系,“因为他之前从没打过这种阵型。”(新体)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