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扎吉正式接手AC米兰 放狠话:混日子的1个都不留

2014年07月11日03:0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因扎吉正式出任AC米兰主教练因扎吉正式出任AC米兰主教练
度假中的巴神获得了球队力挺度假中的巴神获得了球队力挺

  新浪体育讯 解约西多夫,签下因扎吉!虽然米兰早已宣布因扎吉将成为球队新赛季的主帅,但当皮波真的同俱乐部高层出现在公众面前时,米兰的球迷心情无疑是复杂的。

  在刚刚结束的AC米兰新闻发布会上,皮波首先告诫手下球员:“我可以向球迷承诺,我们的球队将拼尽全力。那些没有奉献出自己全部力量的球员,不会得到留队乃至入选最终阵容的机会。

  当然,人气颇高的因扎吉也适时展示了自己的幽默:“孔蒂曾经告诉过我,当你从球员变身为一个教练员的时候,唯一变化的事情,就是你晚上再也没有什么睡眠时间了。”

  上赛季的惨淡战绩,让米兰最终无缘欧战,皮波也表达了下赛季的决心:“管理层知道我们需要加强阵容,而其它球队又要开始惧怕我们的米兰了。下赛季将采用什么样的阵型?我喜欢433和442.我可以原谅传球失误,或者错失机会,但是绝不姑息不适宜和不职业的行为。‘让荣誉写满战袍’永远是我的座右铭,现在这句话是米兰全队的精神指南了。”

  冬季加盟球队的本田圭佑并没有在西多夫手下证明自己,但因扎吉显然认为他有资格得到更多机会:“所有球员都会和我一道从头开始,那些能够证明自己应该获得机会的球员,将进入出场阵容。本田圭佑的能力和态度毋庸置疑,他可以打前场三叉戟中右边的位置,或者出现在中场。”

  本田毋庸置疑,那么谁最可能成为因扎吉口中“不适宜”和“不职业”行为的制造者?这个人显然更应该是麻烦不断的巴洛特利了。但出人意料的是,米兰新帅却在自己的发布会上选择了力挺巴神:“我非常冷静,意大利出局后我曾给马里奥打过电话,告诉他应该用自己的能力回击面临的批评。我确信马里奥这个赛季会发挥出色的。他是一个能够改变比赛的球员,对意大利足球举足轻重。巴洛特利告诉我,他现在非常期待重返球队,甚至希望提前结束自己的假期,这显然为他赢得了更多的信任。”

  意大利前主帅普兰德利即将成为加拉塔萨雷新帅,但在土耳其豪门的新闻发布会上,他却选择了公开炮轰部分意大利球员,世界杯上表现不佳的巴洛特利首当其冲。在主帅履新之际,米兰大管家加利亚尼则选择站出来力挺帐下弟子:“米兰上下对普兰德利的话感到有些震惊,我不想否认巴洛特利在世界杯上确实发挥的不好,但是普兰德利公开的评论确实不太妥当。”

  (暮忆)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