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热身-远藤香川柿谷连击 日本3-1哥斯达黎加

2014年06月03日12: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9点,即将参加世界杯日本队哥斯达黎加队美国佛罗里达州坦帕市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日本队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下半时由远藤保仁、香川真司和柿谷曜一朗连入三球,最终3-1逆转取胜。

  日本队此役排出了半主力首发出战,香川真司和本田圭佑坐镇中场,青山敏弘和山口萤获得了出场机会,大久保嘉人和大迫勇也顶在锋线。效力于英超[微博]富勒姆的鲁伊斯领衔哥斯达黎加阵容。第23分钟,大迫勇也接香川真司的直塞获得单刀机会,可惜后者的推射击中右侧立柱,不过边裁示意越位在先。

  开场后较为被动的哥斯达黎加反倒在第31分钟抓住机会打破僵局——后场长传打到日本队右侧防线空挡,迪亚斯传中送到后点,本赛季英超仅入1球的鲁伊斯跟进推射破门,1-0。

  落后的日本队在下半场连续换上了远藤保仁和冈崎慎司,进攻也逐渐打活。第60分钟日本队将比分扳平——本田圭佑禁区右侧横传,前点一漏,效力于大阪飞脚的远藤保仁及时插上劲射破门。这是远藤保仁收获的第13个国家队进球,也是他第143场为国出战,是日本国家队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

  70分钟过后,酒井宏树和柿谷曜一朗又先后被换上。日本队在第80分钟将比分反超——一系列精妙传递后日本队撕破对方中路防线,香川真司突破后与柿谷曜一朗完成撞墙配合,香川一脚弧线球推射将球打入远角,2-1。这也是曼联[微博][微博]球星第18个国家队进球。

  新星柿谷曜一朗的进球锁定胜局——第92分钟,哥斯达黎加后卫头球解围不远,柿谷曜一朗铲射破网,3-1。最终日本队3-1逆转哥斯达黎加,本届世界杯,日本队与哥伦比亚希腊科特迪瓦同分入C组,出线形势较为乐观。而哥斯达黎加与乌拉圭意大利英格兰[微博]三支强队同组,形势并不理想。

  日本队出场阵容:1-川岛永嗣;2-内田笃人(71’ 21-酒井宏树)、6-森重真人、15-今野泰幸(61’ 5-长友佑都)、22-吉田麻也;14-青山敏弘(46’ 7-远藤保仁)、16-山口萤、4-本田圭佑、10-香川真司;13-大久保嘉人(46’ 9-冈崎慎司)、18-大迫勇也(76’ 11-柿谷曜一朗)

  哥斯达黎加队出场阵容:1-纳瓦斯;3-冈萨雷斯、4-乌玛尼亚、15-迪亚斯、16-甘博亚;5-博格斯、7-博拉诺斯(65’ 21-乌莱纳)、17-特耶达、19-米勒;9-坎贝尔[微博]、10-鲁易斯

  (邰晓鹏)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