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队训练场外500米发生杀人事件 开幕战被偷10张票

2014年06月13日09: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据日本《日刊体育》12日报道说,在日本国家队8日抵达圣保罗进行第一次训练时,训练场外500米的地方发生了一次开枪杀人事件,3人死伤,不过日本队只是在事后才得到了通报。

  日本所在的伊图南部有一个叫做索罗卡巴的城市,8日日本队抵达圣保罗后,在这里进行了一次集训,有5400名日本球迷,当地的工作人员和家属观看了训练。而在训练场外500米的一个地方发生了枪战,3人死伤,其中包括圣保罗一家医院的精神科医生和他的妻子。开枪的犯罪嫌疑人逃走。

  据当地的媒体报道说,索罗卡巴从4月下旬开始到目前为止发生了7起杀人事件,14人死亡。

  据日本时事社援引圣保罗日本领事馆的通报,在10日晚上于圣保罗,一名日本旅游公司的工作人员被偷了一个包,包里有10张为日本前来的客人准备的球票。[日本惊魂未定?首战胜赔2.70]

  这位导游当时被人提醒衣服脏了,他将包放到身后,对自己的衣服进行整理擦拭的时候,东西被盗。

  包里有10张开幕战巴西克罗地亚比赛的球票,3台数字照相机,笔记本以及1000美元的现金。(新浪网巴西世界杯前方报道组 周超、刘嘉发自圣保罗)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