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圭佑雷霆暴击打懵门将 创日本世界杯进球纪录

2014年06月15日09: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9时(巴西时间22时),世界杯C组小组赛首轮第2场在累西腓伯南布哥球场展开争夺,日本对阵科特迪瓦队。香川真司、本田圭佑和冈崎慎司领衔日本攻击群,亚亚图雷和热尔维尼奥则坐镇科特迪瓦攻击线。

  第16分钟,日本队第一脚打门就打破僵局。比赛开始后,日本队处于守势,直到第15分钟,长友佑都左路助攻传中被挡出底线,本田圭佑主罚角球,冈崎慎司的前点头球摆渡制造威胁,日本队左路继续组织进攻,本田圭佑禁区左侧接到长友佑都的传球后右脚领球杀入禁区,左脚一记雷霆爆射,科特迪瓦门将没有丝毫反应,日本队1-0领先科特迪瓦,这是日本队本场比赛的第一脚打门。[投注:期待梅西进球!阿根廷2-0赔率5.75][充20得50元]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本田圭佑的第三个世界杯进球,创造了日本队员在世界杯上的进球数量纪录。本田在南非世界杯上先后攻破丹麦和喀麦隆的球门。在日本的近5个世界杯进球中,本田圭佑参与了四个,打入三球送出一次助攻。

  (达里奥)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