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巴一上场日本人吓坏了 2分钟打俩 这就叫气场

2014年06月15日10: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上午9时,世界杯C组首轮第2场小组赛展开,由日本队对阵科特迪瓦,虽然科特迪瓦在开局阶段即形成控球优势,但日本队在第16分钟的首次攻门即由本田圭佑爆射破门;上半场日本1-0科特迪瓦。[投注世界杯爽翻天!充20再送您50元]

  科特迪瓦队在2分钟内实现逆转。第62分钟,比分落后的科特迪瓦孤注一掷,德罗巴替补登场换下了中场球员迪耶,科特迪瓦发动总攻。德罗巴登场后一拿球就被森重真人放倒,后者领到了黄牌。有了德罗巴在禁区内的牵制,日本队的防守也出了问题。

  第64分钟,科特迪瓦队扳平比分,奥里尔右路传中,禁区内博尼和德罗巴形成了两点包抄,博尼抢前点头球攻门得手,科特迪瓦队1-1追平日本。2分钟后,科特迪瓦队反超比分,博尼将球传到边路,又是奥里尔的传中,这一次热尔维尼奥的头球攻门得手,科特迪瓦队2分钟打进2球实现逆转,德罗巴的登场起到了关键的作用,正是他的登场,搅乱了日本队的防线,这就叫气场吧。

  (达里奥)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