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叹德罗巴让日本沉没 网民吐槽:比看韩国赢还爽

2014年06月15日12: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上午,巴西世界杯C小组赛,日本和科特迪瓦之间进行了小组赛,最终科特迪瓦2-1反败为胜。 上半场日本国家队取得了优势,完全是日本国家队核心球员本田圭佑的独人秀。但是今天的主角并不是本田圭佑,而是下半场出场的德罗巴,下半场开始上场的德巴罗依靠强壮的身体和爆发力完全压制日本的防守,为今天的胜利立下了头功。

  韩国门户网站《Daum》以“让日本沉没的超级核心巴罗神”为头条队比赛进行了报道。文章称: 科特迪瓦依靠“德巴罗效应”击败日本。上半场进球后,1比0领先的日本队及时在下半场9分钟为了加强防守,把攻击性中场长谷部诚换成防守型中场,加强了中场地区的防守。也完全挡不住今天的主角、科特迪瓦的救世主、“魔兽德巴罗”的表现。科特迪亚直接把阵型4-3-3调整为4-4-2攻击性阵型。“德巴罗效应”确实名不虚传。其中网友留言道:“巴罗神霸气外露 ,一上场就让日本防守球员就忘了怎么踢球了”

  韩国体育媒体《OSEN》报道:“人间兵器德巴罗横扫日本防守阵容”不少网友吐槽和嘲讽日本防守:“巴罗神霸气外露,日本防守球员都除了崩溃还是崩溃。”

  而新闻媒体《MBN》报道:“巴罗神果然名不虚传,一上场就带动球队进了两个球。 号称史上最强阵容的日本国家队输掉了第一场小组赛,小组出线红色警报。

  韩国网民则表示:“日本的第一场输了,这下韩国国家队也没有什么负担了,放心去踢吧。”、“还是得由韩国来挽回亚洲足球的自尊心,韩国加油”,也有的网友吐槽:“看日本被虐感觉比韩国赢了一场都快活,不承认过去的国家不可能有什么未来,足球也是!”

  (尹淳奎)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