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浦知良重回累西腓 希望日本队别泄气还有2场球

2014年06月15日16: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三浦知良重回累西腓三浦知良重回累西腓

  新浪体育讯 身穿西装,带着眼镜的三浦知良站在累西腓伯南布哥球场的看台上,作为日本足球崛起的标志性人物,他却没能出现在世界杯的球场上。累西腓有着他年轻时代留下记忆的地点。当年在巴西留学的时候,三浦知良曾经在这里踢球学习过8个月。

  当本田圭佑进球后,三浦知良和其他日本球迷一样欢喜,但是最后的结果却是遗憾。

  “结果真的很遗憾,不过还有2场比赛,请好好准备。”赛后三浦知良通过日本足球协会向自己的后辈们表示了慰问。

  能够回到累西腓,在这里看日本队参加世界杯“我真的很高兴。”三浦知良说,听到国歌的时候,“自己的心一下子就跳得快了,感谢那些帮助我来这里看球的人。”没有参加过世界杯的他,在累西腓看世界杯,别有一番感慨吧。(新浪体育世界杯报道组 周超发自巴西)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