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队输球球迷争光 赛后捡垃圾获美媒称赞(图)

2014年06月17日04:00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日本球迷赛后主动捡起看台上的垃圾日本球迷赛后主动捡起看台上的垃圾

  15日上午,巴西世界杯C组一场焦点战中,日本队在先入一球的情况下,被科特迪瓦2分钟内连入两球,最终1-2惨遭逆转。虽然球队未能收获胜利,但是日本球迷在赛后的一个举动,引起了《雅虎体育》的关注和盛赞。

  在比赛结束之后,一些日本球迷拿起垃圾袋,捡起看台过道以及其他球迷留下的垃圾。《雅虎体育》表示,虽然这在日本体育赛事上很常见,但在世界上其他地方来说,大部分球迷不会考虑赛后捡垃圾。

  另外,《雅虎体育》还称赞了日本队赛后集体向球迷鞠躬的行为,“如果更多的人想到捡起周围的垃圾,更多的球员赛后集体鞠躬,那么这个世界会变得更美好。”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