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巴塞尔看日本天才前锋 世界杯后转会欧洲

2014年06月17日12: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6月17日消息:据日本多家媒体的记者透露说,虽然在世界杯的比赛中只出场了不到10分钟,但是瑞士的巴塞尔队已经看上了被日本球迷称为天才的柿谷曜一朗,世界杯结束后,这名日本前锋就将转会欧洲。

  日本媒体介绍说,柿谷曜一朗已经明确将会在世界杯后离开大阪樱花俱乐部,他最有可能去的俱乐部是目前在瑞士联赛中已经连续5个赛季获得冠军的巴塞尔俱乐部。巴塞尔俱乐部的球探和经理已经和柿谷曜一朗的经纪人之间进行了联系。不过也有消息说,意甲的第四名佛罗伦萨对他也有兴趣,但是一切都要等世界杯后才能谈。

  在第一场比赛中替换香川真司出场的柿谷曜一朗没有改变日本队的比分,也没有改变日本队的劣势。

  “还有2次比赛,我相信我们会获得胜利的,我只考虑两场比赛得6分,不管对手是谁,我们会努力去改变一切的。”柿谷曜一朗说。(新浪世界杯报道组 周超发自巴西伊图)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