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训练一脚高炮越2层护网飞入水沟 匆忙找球(图)

2014年06月18日05: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日本队的球飞入场外的水沟日本队的球飞入场外的水沟

  新浪体育讯 17日下午15时3分开始,日本国家队于巴西基地伊图继续进行训练,因为按照赛程和制订的安排,日本队会在巴西时间明天启程前往下一个比赛地纳塔尔,所以这也是日本队在伊图进行的最后一次较为重要的战术演练。

  和往常一样,日本队训练只开放了大约15分钟,在助理教练的带领下,蓝武士的球员们做了各种跑跳的热身,然后新闻官加藤就开始“拜托”,巡回一样地将记者们请出了训练场。

  在离开赛场的时候,日本队的球员们开始走到记者们站着的半场,这里有两个半场的球门,显然是要进行分组对抗演练。

  新浪体育前方特派记者在15分钟开放训练结束后,决定去基地外的停车地点的车里取照相机的读卡器,就走出了日本队的基地。

  在日本队的基地外有一条双向车道的小路,日本队的基地大门距离停车地大约有1公里左右。当记者从大门处出来走了大约有200米后,突然一个世界杯的官方用球“桑巴荣耀”从日本队的基地里直接飞了出来,落在了记者身前的道路旁浅浅的排水沟里。显然是某位日本球员在射门的时候搞了个超级宇宙大开发(在中国射门打高叫做打飞机,日本叫做宇宙大开发)。

  要知道日本队的基地训练有两重格挡,球场的这一侧有非常高的护网有6米以上,护网外隔着10米左右还有一道3米多高的高墙,这次宇宙大开发实在是打卫星打得够高的。穿越两层防护,飞了有20多米才落在基地外。在中国球队中,赛前训练的时候如果把训练用球丢了是非常不吉利的事情,暗含着比赛中会丢球的意思,不知道日本队是否也有这种忌讳。

  从日本队的训练场到大门要下一个2-3米的坡,穿过100多米长的新闻中心才能到大门,新浪体育的记者在皮球降落的当地等了不到1分钟,看到日本队的另一名新闻官多田和一名球队助理匆匆从大门里跑出来找球,看到球没丢,他们也松了一口气。

  希望下一场对希腊队,日本队能够场上不丢球吧。(周超)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