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形势大好11打10! 希腊队长染红主力前锋伤退

2014年06月20日06: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6时(巴西时间19时),世界杯小组赛C组第二轮展开争夺,首轮两支输球的球队日本和希腊交锋。日本队香川真司无缘首发,大久保嘉人出任单箭头,本田圭佑领衔进攻群。希腊队前锋换人,米特罗格卢替换耶卡斯出场。

  第38分钟,场上出现了变故!希腊队长卡楚拉尼斯在一次防守中放倒了日本队长长谷部诚,裁判向卡楚拉尼斯出示黄牌,由于在第27分钟时,卡楚拉尼斯也是一次战术犯规被出示黄牌。如此一来,希腊队长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日本队11打10人数占优。

  就在卡楚拉尼斯被罚下前,希腊队还折损一员大将,主力前锋米特罗格卢因伤被换下。而在卡楚拉尼斯离场后,希腊队又一次做出调整,37岁的老将卡拉贡尼斯替补登场,希腊队半场没到就两次换人。

  (达里奥)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