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前锋右臂亮出汉字文身:“寒冷杀人魔”(图)

2014年06月20日07: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耶卡斯的右臂文有“寒冷杀人魔”耶卡斯的右臂文有“寒冷杀人魔”

  新浪体育讯 同日本队的比赛中,希腊队的首发阵容较上一场做出调整,前锋米特罗格卢首发出场,而上一轮首发的耶卡斯则做在替补席。这个变化本想利用米特罗格卢的身高优势主打日本防控较弱的弱点。

  然而这位首发的强点只坚持了35分钟比赛就受伤下场,这让希腊队不得不换人调整,老将耶卡斯再度披挂上阵。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名前锋,耶卡斯的右臂上文有阴森森的五个汉字:“寒冷杀人魔”。

  耶卡斯知道这五个汉字的含义。他曾经对这个文身做出解释:“我知道寒冷杀人魔是冷静射手的意思,冷静符合我的踢球风格。”

  日本球员显然对汉字不会太陌生。不知日本后卫们看到耶卡斯的这个文身后会作何感想。(司马刚)

  相关

  日本人要玩坏世界杯:寿司看球 武士刀被没收(图)

  日本出线悬了!末轮赢球恐也出局 德罗巴最好机会

  日本队被严重高估心理落差如看中国队 明星伪强阵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