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队员谈世界杯夺冠目标:虽可笑但挑战还没结束

2014年06月21日17: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韩国新闻媒体《Nocutnews》报道:2014巴西世界杯,以4强为目标的日本国家队,却面临小组不能出现的尴尬局面。日本在C小组的成绩是1平1败位列第三。哥伦比亚(2胜)以排名第一的成绩已经确定小组出线,最有机会小组出现的科特迪瓦(1胜1败)排在C小组第二 。

  现在日本能否出现就得看老天是否,日本小组出现的剧本只有:不仅在24号的第三场小组赛上打败小组大哥——哥伦比亚,还必须借力科特迪瓦和希腊的小组赛结果。

  20日凌晨,日本的第二场小组赛结果非常遗憾,即使在希腊的一名选手被罚下场的情况下也未能得分,最终0-0平局,事实上和失败没什么区别。

  日本国家队踢完希腊一战后,21号仍抱着一线期望并开展了体能训练。训练后,记者采访日本国家队香川真司(MF-曼联[微博][微博])时,他表示:“不能放弃任何一个希望,我们的任务是先大比分打败哥伦比亚队,剩下的听天由命。”关于最后一场与哥伦比亚的比赛他表示:“哥伦比亚是一个强敌,但是我们会通过积极的进攻以及精神之力战胜他们。”同时,记者提问日本国家队防守球员长友佑都(国际米兰[微博])他对“目标是世界杯冠军”有什么看法,他回答:“虽然可笑,但是我们的挑战还没结束。”

  日本国家队要想小组出现,必须打败哥伦比亚,并且同小组的希腊在3个球以内打败科特迪瓦,或者希腊和科特迪瓦必须2个球以内的比分打成平局,日本在哥伦比亚的比赛至少踢进3个球。但是科特迪瓦打败希腊就得乖乖回家,而希腊被评选C小组最弱的队伍,所以对日本国家队来说小组出线太渺茫了,不仅需要发挥超强还得听天由命。(尹淳奎)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