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日本足协寻找扎切罗尼继任者 可提供2亿日元年薪

2014年06月21日19: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据日本媒体爆料,面对日本队的糟糕战绩,日本足协已经在做最坏的打算,开始暗中寻找接替扎切罗尼的继任者。

  日本足协主席大仁邦弥之前在面对媒体时曾说,关于世界杯之后寻找扎切罗尼的继任者一事,将在询问过扎切罗尼本人的意见后开始。4年前的南非世界杯上,日本足协也是先确认了冈田武史的意向才开始了遴选新帅的工作。

  但是,在日本对科特迪瓦希腊的比赛中,扎切罗尼的临场指挥都被日本球迷和媒体大肆抨击。而在意大利,甚至有报纸直接将他称为“罪人”。扎切罗尼的帅位顿时显得岌岌可危。

  在日本足协看来,如果扎切罗尼想续约,那么他至少应该带队打进16强,打到上届南非世界杯上冈田武史所取得的成绩。

  日本足协的选帅小组已经开始有所活动,其中一个目标就是率领墨西哥参加过两届世界杯,并都打进过16强的哈维尔-阿吉雷。阿吉雷曾长期在西甲执教,执教过奥萨苏纳、马竞、萨拉戈萨、西班牙人等队。而今年5月份,他和西班牙人队的合同到期之后并未续约,目前赋闲在家。

  而另一人选则来自巴西,就是科林蒂安的前任主帅蒂特(Tite,全名Adenor Leonardo Bacchi)。他曾经率领科林蒂安队在2012年世俱杯决赛中1:0击败了切尔西队获得冠军。曾经在磐田喜悦队效力过的巴西名宿邓加向日本足协推荐过他,认为他是“适合引领日本足球的人”。

  日本足协表示,可以为主帅开出的年薪为2亿日元(约合1200万人民币,不到卡马乔的一半)。并且,难以承受为已经有合同的教练支付毁约金。不过,日本足协有意的这两个教练人选目前都处于赋闲在家的状态。(misaka)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