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香川被曝备战期与女郎KTV 比基尼美女合影(图)

2014年06月21日23: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韩国媒体曝光了日本队员在备战期与几位异性一起娱乐。韩国媒体曝光了日本队员在备战期与几位异性一起娱乐。

  新浪体育讯 据韩国媒体“donga”披露,参加2014巴西世界杯的日本国家队选手在美国备战世界杯期间,曾经与当地的异性一起娱乐。

  韩媒指出,花样滑冰选手洛希尔于6月初在社交网站上上传了一张与本田圭佑合影的照片,照片上看,与本田合影的她们穿着性感的比基尼泳装。而在另一张照片上,还出现了香川真司,他和上一张照片当中的比基尼美女以及其他几名日本队员在室内合影,气氛暧昧。

  按照照片上的“女主角”洛希尔在社交网站上的留言:和一个姐妹一起去弗罗里达州(美国)的海滩玩,受到日本国家队选手们的“勾搭”。我们和他们在弗罗里达海滩周围一起玩、去唱KTV,度过了愉快的时光。

  日本国家队在上月29号抵达美国弗洛抵达州进行了世界杯前期的训练。韩国媒体对此评论说:如果洛希尔的发言是事实的话,日本国家队队员在世界杯的奋战期间还不忘猎艳各色美女。本届世界杯上,日本国家队在小组赛上的表现不尽人意。15号和科特迪瓦的首场小组赛以1-2败北,20号和希腊的第二场小组赛在希腊罚下一人的情况下最终0-0平局。所以日本国家队的小组出线形式十分不乐观,25号日本队将和哥伦比亚进行最后一场小组赛。有网友嘲讽道:看看这群不甘寂寞的日本队员能踢成什么样吧?!(尹淳奎)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