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决战前全队包场吃烤肉 超大冰淇淋惊呆本田

2014年06月22日22: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6月21日,日本国家队紧急终止了下午的训练,主教练扎切罗尼表示不是因为球队的人员体能问题,而是为了更好地调整心态。

  晚上,日本国家队队员,服务人员以及足球协会的工作者52人突然分乘多辆汽车从基地出发,前往伊图当地的一家巴西烤肉,全队猛吃一顿打牙祭,为出战哥伦比亚队打气。

  这是当地一家很有名的巴西烤肉店,日本队方面提前要求店主清空其他的客人,包场吃饭。

  据店主卢卡斯展示的照片显示,他和本田圭佑进行了合影,此外日本队还送给了这家餐厅两件签名的球衣作为纪念。

  据工作人员回忆说,饭后,本田圭佑要了一个甜食冰淇淋,没想到会这么大,最后和队友们一起分食了。这次外出饭局调整大约花费了1个半小时的时间。

  22日,日本队将投入新的备战之中,他们必须战胜哥伦比亚队,还要看另外一场比赛的结果,才能知道自己是否可以从小组出线。(新浪体育世界杯报道组 周超发自巴西)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