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切罗尼避谈香川是否首发 日本主帅信任度已近崩溃

2014年06月24日09: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巴西时间6月23日下午,在库亚巴,日本队进行了世界杯C组小组赛前的最后一次热身踩场训练。日本队必须2球以上击败哥伦比亚队,还要看另一场比赛的结果才能知道自己是否能从小组出线。也许是最后一次带日本队出战的扎切罗尼出席了赛前发布会,他由于前两场的比赛指挥备受质疑,其形象已经在日本媒体记者们心中大跌,处于信任崩溃的边缘。

  记者的第一个问题就是,您有多少的自信?

  扎切罗尼回答说:“这2、3天,我们集中调整了攻守的平衡,希望不再出现第一场和第二场那样的攻守失衡的状况,我有自信,今天我看了队员们的训练,他们的精力都很集中,明天我们有机会。”

  明天是不是你人生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呢?

  扎切罗尼回答说:“作为主教练来说,每一场眼前的比赛都是最重要的,主帅不会区别对待任何一场比赛,明天的比赛当然是最重要的。”

  外界有猜测说,香川真司将会在本场比赛再次回到首发位置,这是真的么?

  扎切罗尼说:“我在赛前不会说谁会先发,首先我会和队员们说,我在首发上会考虑到全队的平衡,个人的技术也会进行考量,但是只有1个优秀选手是赢不了比赛的。”

  对于对手哥伦比亚队,您有什么了解么?

  扎切罗尼回答说:“很多人都说C组没有强队,我听到这个只能发笑,他们是南美最强的球队,突破寻找空挡的能力非常强,我们必须尽全力和哥伦比亚进行比赛。”

  和扎切罗尼一起出席发布会的队长长谷部诚被问到了这次世界杯和上次世界杯的不同,长谷部诚说:“比赛不一样,对手也不一样,有很多不同,2010年我们一直在打自己的足球,到了世界杯前,出出现了一些转换和调整,这次我们希望打出自己的足球,要看自己的足球能够在世界上有怎样的效果,希望我能在和哥伦比亚队的比赛中出场,为球队的胜利作出贡献。”

  (新浪网世界杯报道组 周超发自巴西)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