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又悬了!波尔图锋霸碾压破门 想出线必须进俩

2014年06月25日05: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4时(巴西时间17时),世界杯小组赛C组在库亚巴潘塔纳尔球场展开末轮争夺,日本队对阵哥伦比亚队。第16分钟,今野泰幸送点球,夸德拉多主罚命中。补时最后一秒,冈崎慎司压哨头球扳平。55分钟,波尔图锋霸马丁内斯破门。

  第55分钟,日本再丢一球,出线的希望又变得渺茫起来!哥伦比亚下半场做出人员调整,罗德里格斯登场换下进球功臣夸德拉多。第55分钟,罗德里格斯接到队友的传球后,在禁区前沿送出一脚准确的斜传,波尔图锋霸马丁内斯跟进的一脚劲射,球有折射还有弹地,球飞入网窝,哥伦比亚2-1再次取得领先。

  对于日本队来说,想要出线必须要逆转,他们至少还需要打进两球。而另外一场的比分还是希腊1-0领先科特迪瓦,日本只有逆转取胜,才有希望出线。

  (达里奥)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