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局了!日本彻底没戏了 1-3落后10分钟得进仨啊

2014年06月25日05: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4时(巴西时间17时),世界杯小组赛C组在库亚巴潘塔纳尔球场展开末轮争夺,日本队对阵哥伦比亚队。第16分钟,今野泰幸送点球,夸德拉多主罚命中。补时最后一秒,冈崎慎司压哨头球扳平。55分钟和82分钟,波尔图前锋马丁内斯梅开二度。

  第82分钟,马丁内斯的梅开二度宣告日本出局了!哥伦比亚队打出快速反击,罗德里格斯送出巧妙的直传,马丁内斯调整后打门将球送入了远角,3比1,哥伦比亚队锁定胜局,同时这也宣告日本出局了,毕竟日本想要出线,还要打进3球。

  (达里奥)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