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出局扎切罗尼是留是走 日足协:看技委会说法

2014年06月25日10: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6月24日,在库亚巴进行的巴西世界杯C组比赛中,日本队1比4惨败给了哥伦比亚,小组赛2负1平被淘汰出局。重蹈了2006年世界杯的覆辙。不过赛后扎切罗尼认为这是日本队小组赛打得3场比赛中最正常的一次,他说:“今天我们的比赛打得非常好,我觉得我们可以更好,结果有些遗憾。我们希望能先进球,但是没能如愿,对手的反击太强了,不过今天日本队还算找回了自己。”

  在评价日本队表现的时候,扎切罗尼说:“今天打得很不错,但是我们没运气,对手踢得太好了。”

  记者请他点评一下日本的3场比赛以及执教的这四年。这位意大利主帅说:“我们第一场比赛太过防守了,而且在第一和第二场比赛中,我们和对手的接触争抢太差,应该打出其他类型的进攻的。”

  有记者问扎切罗尼,您如果还有机会再来一次的话,会不会对现在带日本队做的一些事情做出改变?扎切罗尼说:“我不想改变这4年来为日本足球选择的道路,只是在联合会杯和世界杯没能通用,如果能再来一次,做出改变的话,我想在对世界杯这样的大型比赛的准备上,特别是心理准备上做出更周密的部署。”

  外界对于扎切罗尼4年合同到期后不再担任日本主帅有各种说法,对于这个提问,扎切罗尼说:“这需要回到日本后,和日本足球协会的干部进行商谈再解决,确实本来我们能够达到好的结果没能实现,我觉得我自己有责任。”

  在现场的日本足球协会会长大仁邦弥谈到日本足球协会对于扎切罗尼续约与否时说:“这个需要看技术委员会的说法,我目前还没有收到报告。”据悉,日本已经安排了9月的国家队热身赛,扎切罗尼的实际合同是到10月底结束。(新浪网世界杯报道组 周超 发自巴西)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