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扎切罗尼连3场评分最低 本田终结进攻因恶癖

2014年06月25日10: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4年6月25日凌晨日本队对在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1:4不敌哥伦比亚,最终以1平2负的战绩被小组淘汰。赛后日本媒体对本场比赛球员进行了打分:本田圭佑和香川真司的评分位列中游,而本田被批评只有按照自己习惯方式出球的恶癖。扎切罗尼又一次被评最低分,日媒直指他的能力不够。

  川岛永嗣:4分 虽然失了4球但射门确实很难扑

  内田笃人:4分 在进攻中传出多个好球,但是要对第二个失球负责。

  长友佑都:3分 积极向前助攻,但没有好的传中,防守中失误到是很多。

  今野泰幸:3分 轻易就贡献了PK,防守中多次失误。

  吉田麻也:3分  第二个失球虽然是全队的失误,但没有指导好后卫布防。

  青山敏弘:4分  有非常好的纵向传球也有自己的射门,控制了日本队的节奏,首次上场发挥可以。

  长谷部诚:4分  进攻中有高质量的传奇,但是在防守上不稳,有些传球失误太不应该了。

  本田圭佑:4.5分 有助攻也有盘带,但是大多数的进攻到本田脚下就终止了。这场比赛完全呈现了他只有在自己擅长方式下才能出球这个恶癖。

  冈崎慎司:6分  打入追平比分一球,活动范围很大。

  香川真司:4.5分 积极地盘带射门,但是没有获得进球。

  大久保嘉人:4分 护球、启动都很出色,但是错过很多进球机会。

  山口萤: 5分 化解了几次危机。

  清武弘嗣:上场时间太短。

  柿谷曜一朗:4分 前插的意识很出色,但在禁区内处理球的精度太低了。

  扎切罗尼:3分 没能拿下能赢下的比赛,替补上去的球员没有发挥作用,虽然不完全是教练的责任,但也看出能力不够。

  相关阅读-

  日本被评如西班牙忘记节奏变化 扎切罗尼犯了大忌

  本田圭佑后悔曾喊出夺冠豪言 日本主力退出国家队

  扎切罗尼谈出局连呼遗憾 满意球员表现踢出了水平

  (祯真)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