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田笃人考虑从国家队退役 日本大量球迷竭力挽留

2014年06月26日00: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巴西世界杯上,日本队一平两负,小组垫底出局。在日本队的三场比赛中,来自沙尔克04[微博]的右后卫算是这支日本队中为数不多的亮点之一。然而,在最后一场小组赛结束后,内田笃人却告诉媒体,他正在考虑从日本国家队中退役。

  内田笃人在回顾日本队最后一场对哥伦比亚的比赛时的表现说,“我们都知道对于日本,这一场比赛是非赢不可的比赛,并且我们也知道了希腊在上半场结束时1:0领先科特迪瓦,于是我们下半场压上去进攻,结果却给了对手机会,这就是足球吧。对手对于我们插上助攻后形成的空当总是利用的很好。虽然日本在进步,很多球员得到了留洋海外的机会,但就是接触到了世界一流的足球,才感受到了与世界一流的差距吧。这并不是我在说这次世界杯上的表现,而是我去德国不久之后就有了这种感受。”

  内田笃人在分析自己在国家队的表现时苦笑着说到,“的确我在沙尔克时踢的更好呢。这到底是为什么呢……这个问题困扰了我快有4年了。”而随后他就向记者提到,他正在考虑从国家队中退役,并且说“我考虑这件事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只是一直没有向外界公布而已,这并不是一时的想法。”

  但是,对于日本国家队和日本球迷来说,肯定是不愿看到这样一名实力强劲,且效力欧洲多年的球员就此退出国家队的。得到消息后,日本雅虎迅速在网站上发布了一分问卷调查,题为“你怎么看待内田笃人声称考虑退出国家队一事?”日本球迷对于这一投票反应热烈,截止发稿时,已有超过七万人,共计73002人参与投票,其中,67.8%(49530票)的日本球迷认为内田现在退出国家队实在太早了点,只有22.2%(16211票)的日本球迷认为内田现在退役是个合适的决定,而剩下10.0%的人投票给了“说不清”这个选项。(misaka)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