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切罗尼辞去日本主帅一职:小组出局责任都在我

2014年06月26日03: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扎切罗尼扎切罗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虽然在日本队一平两负小组垫底出局之后,绝大多数日本球迷都已经预测到了扎切罗尼的下课,但大概很少有人会想到,这个消息会来的这么快。在小组赛结束仅过一天之后,日本足协就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扎切罗尼在发布会上宣布自己辞去日本国家队主教练一职。

  扎切罗尼说:“球队在小组赛中的战术安排都是我所决定的。球队小组出局的责任全部都在于我,我必须承担起责任辞职。在午餐时,全队进行了集合,我对一直以来支持着球队的各位球员和教练组成员表达了感谢。如果时间重新回到世界杯开赛之前再给我一次选择的机会,我仍然会选择这些人来到巴西。”

  而日本足协常务理事原博实则说:“日本队没有达到各位球迷的期望,实在是对不起。我们并不打算去找很多理由进行辩解。但是,在扎切罗尼教练带领下,日本队打出了进攻性很强的,快节奏的攻势足球。这一点本身并没有错。在午餐后,我和各位球员及教练组成员进行了沟通,所有人都对日本队在这届世界杯上的成绩表示不甘。日本足球今后一定能达到更高的高度。”(misaka)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