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足协已启动下轮备战 圈定主帅协调海外球员关系

2014年06月29日11:52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特约记者晋仁报道 日本足协在总结教训的同时也没忘启动选帅程序。据称未来主帅人选依然保持一贯的技术流打法,墨西哥籍主帅哈维尔·阿吉雷(55岁)、西班牙籍主帅费尔南德斯(53岁)以及年仅42岁的少帅埃梅里都成为日本足协的候选人之一。他们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年龄在50岁前后,且崇尚进攻。

  日本媒体认为,日本队要想在4年之后再次出现在俄罗斯世界杯赛场,立足称雄亚洲足坛仍然是首要目标。虽然之前有人认为,亚洲水平太次才才导致在世界杯上遭受惨败,但事实是如果无法在亚洲确定领先优势,在更大的国际舞台上要想发挥出更好水平几乎不可能。

  在今后国家队系列热身赛中寻找的对手相当重要。日本队在备战本届世界杯期间曾保持了5连胜,但大多对手实力过于菜也影响了备战目的和对自身训练水平的真实检验,对于世界杯赛场上遭遇状态完全不一样的对手很不适应。

  日本队要很好解决海归球员与国家队关系。这支日本队有超过半数以上球员在海外踢球,他们很难有机会参加在日本本土进行的热身赛,平时的国际A级赛事大都由J联赛的本土球员临时拼凑,真正落入了赛的不练,练的无法参赛的怪圈,进而影响到球员之间的团结。日本足协要想在下届世界杯有番作为,就必须与包括赞助商、俱乐部效力的俱乐部等形成良性沟通机制,才能够保证球队强大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