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历史最贵新帅年薪2.5亿日元 两倍于扎切罗尼

2014年06月30日11:5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据日本《日刊体育》《每日体育》等多家媒体报道说,日本足球协会和前墨西哥主帅阿吉雷的谈判已经基本达成了意向,在日本足球协会每年追加了30万欧元后,阿吉雷将成为日本历史上最贵的国家队主教练,是前任主帅扎切罗尼的两倍。阿吉雷在7月底之前就会抵达日本,参加日本足球协会的新闻发布会。

  《日刊体育》说,双方的合同金额为180万欧元,约合2.5亿日元,合同为期4年,目前双方还在进行文字润色确认工作,阿吉雷在7月底之前就会前来日本签约。

  其实日本足球协会和阿吉雷早在世界杯开始前的5月就已经开始接触,当时阿吉雷刚刚从西甲下课,赋闲在家。

  日本足球协会向阿吉雷提出了150万欧元的薪水,但是双方没能达成协议。负责交涉的日本足球协会专务理事原博实在日本和哥伦比亚队比赛结束,日本队在世界杯小组被淘汰后,曾经透漏口风说:“(150万)那样的薪水如果能来就太好了。”

  随后日本足球协会又将阿吉雷的价码提高了30万欧元,这比扎切罗尼的年薪还要高5000万日元。随后双方达成了协议。

  阿吉雷目前担任墨西哥电视台的世界杯解说,在墨西哥被淘汰后,他因为还会继续解说,所以一直要在巴西工作到里约时间13日才能结束。然后阿吉雷会回到墨西哥进行一些休整工作,再前往日本。

  阿吉雷曾经带领墨西哥队参加过2002年世界杯,他在接受日本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那次世界杯给自己留下了不错的印象,但是因为合同尚未签字,阿吉雷没有否认自己在和日本足球协会之间的交涉,但是没有进一步回答问题。

  附录:日本历代国家队主帅薪水

  奥福德(92-93年)7000万日元

  法尔考 (94年)1.2亿日元

  加茂周 (95-97年)7000万日元

  冈田武史(97-98年)5000万日元

  特鲁西埃(98-02年)8000万日元

  济科    (02-06年)8000万日元

  奥西姆  (06-07年)2亿日元

  冈田武史(08-10年)1亿日元

  扎切罗尼(10-14年)1.2亿日元

  (周超)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