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宣布新任主帅人选 年薪180万欧元签到2018

2014年07月01日05:06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日本足协正式决定55岁的阿吉雷担任日本队主教练,年薪达到2亿5200万日元(180万欧元),合同期为4年,到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为止。

    阿吉雷的年薪将是前任扎切罗尼(1亿2000万日元)的2倍以上,是历代日本主教练中年薪最高的,他将担任日本足球的重建振兴重任。在日本选帅条件中,“沟通能力强”是重要的一条参考标准。此外,日本足协希望新帅住在欧洲而非南美,这样新帅可以在休假期间返回欧洲考察日本的旅欧球员。

  阿吉雷刚好符合这

  些标准,他重视与球员间的交流,和日本足球风格匹配,并且居住西班牙。阿吉雷是墨西哥著名教练,曾先后两次带领墨西哥队打进16强,国内声望很高,被本届世界杯墨西哥主教练埃雷拉高度评价。

  据悉,早在今年5月,日足协就向阿吉雷提出了一份150万欧元的邀约,双方进行了初步交涉。日本足协曾表示如果够级别的话,钱不是问题,因而日本足协又增加了30万欧元的薪水预算,最终完成了签约。本届世界杯被寄予厚望的日本队最终1平2负、小组垫底惨淡出局,扎切罗尼经验不足、现场指挥糟糕被认为是出局的原因之一。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