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队世界杯暗淡出局 主帅扎切罗尼辞职落寞回国

2014年07月01日16:05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东京7月1日体育专电 日本队在巴西世界杯小组赛即出局,日本队的意大利主帅扎切罗尼因此辞职并将于2日抵达意大利。

  61岁的扎切罗尼从4年前日本最初备战巴西世界杯时开始执教,他表示在这样令人失望情况下离开感到非常遗憾。

  扎切罗尼1日在机场离开日本时说:“我在这里度过了快乐而精彩的四年。但是此刻我非常难过。在过去的几天,日本人民给了我许多温暖的鼓励。他们给予我的远远多于我能够带给他们的。”

  日本队队长长谷部诚和后卫内田笃人也去机场为他送行。在成田机场登机门前扎切罗尼深情地挥手告别。

  日本队在世界杯C组小组赛中2负1平,最终只积1分而出局。小组中其他成员分别是哥伦比亚、希腊和科特迪瓦。(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