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足协:新主帅由一人决定 带世界杯经验要丰富

2014年07月01日23:38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东京7月1日体育专电 日本足协技术委员会1日(周二)宣布,日本队的新任主教练人选最终由技术主管原博実决定。

  在一次不同寻常的会议后,足协技术委员会总结了日本队在巴西世界杯上失利的教训,并将物色新教练的任务交给了原博実。

  日本队在巴西世界杯小组赛上惨淡出局后,带队四年的主帅扎切罗尼随即宣布辞职。

  但此前有日本媒体报道,曾两次率墨西哥队参加世界杯的墨西哥人哈维尔·阿吉雷有望成为日本男足国家队主教练。

  原博実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谈到日本队本次世界杯的失利时说:“当事情没有按照我们预期的方向发展时,我们就要换一种更合适的方法。”虽然原博実拒绝说出主教练人选的名字,但原博実表示:“这个人一定要有丰富的带队参加过世界杯等顶级赛事的经验,这样才能帮助日本足球达到最高水平。”(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