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足协官员飞赴巴西见阿吉雷 双方或就地签约

2014年07月05日07:2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日媒截屏日媒截屏

  新浪体育讯 日本足球协会技术委员会的专务理事原博实在7月4日从东京羽田机场出发,再次前往巴西。日本《产经体育》报道说,原博实是去巴西面见在那里正为墨西哥电视台担任解说的前墨西哥主帅阿吉雷,进行最后的交涉。如果一切达成协议的话,双方有可能就在巴西签约。目前阿吉雷方面提出,除了阿吉雷本人外,他还将带原墨西哥国家队的后卫曼努埃尔·比德里奥作为自己的体能教练。《产经体育》说:“阿吉雷日本诞生的日子已经进入了最终局面。”

  “看决赛?还什么都没决定,去看看状况……去不去巴西都不好说呢?”在羽田机场被记者堵住的原博实依旧口风甚紧,啥也不说。但是实际上他的最终目的地是巴西。在7月1日的日本足球协会临时委员会上,日本足协将下任主教练的安排彻底交给了原博实。

  如果中途不做停留的话,原博实会在7月6日抵达里约,7月8日的半决赛前,双方会有2天的实际会谈,参与会谈的除了原博实和阿吉雷外,还会有经纪人在场。虽然阿吉雷是墨西哥人,但是他长期在西班牙生活,所以他的一举一动西班牙媒体了解得更为准确。据西班牙媒体报道说,阿吉雷的妻子已经开始购买一些生活用品,以及关于日本的书籍,准备7月底去日本生活了。

  原博实在机场还是一脸严肃,一副打死也不说的态度:“关于那件事情(和阿吉雷的交涉)没什么可说的,各种人有各种说法,会不会见,也是无可奉告。”

  此前,日本有媒体报道说,选帅将是原博实最后的工作,因为上一次选择扎切罗尼失败,因此原博实会在完成签约工作后,其技术委员会专务委员长的位子在世界杯后就将被宫本恒靖所代替。(周超)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