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4+2合同谈新帅年薪150万欧 或在巴西草签合同

2014年07月06日08:1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日本《产经体育》报道说,日本足球协会的选帅“特派全权”代表,技术委员会专务委员长原博实按照预定在日本时间6日早晨抵达了巴西,他将在今明两天与担任墨西哥电视台解说正在里约的前墨西哥队主教练阿吉雷进行最终的会谈。如果双方达成协议的话,甚至就会在巴西草签合同。

  阿吉雷的经纪人对《产经体育》说:“交涉进展更近了一步。”

  日本足球协会给阿吉雷的合同被进一步披露出来。据悉,这份合同是4+2,合同期是4年,如果俄罗斯世界杯达到了一定的成绩,还会得到2年的延长。合同金额为每年150万欧元(另一个说法是打包180万欧元,这也许是教练组的费用)。

  教练组里,阿吉雷方面提出,希望教练组中有前墨西哥国脚后卫曼努埃尔·比德里奥担任助理教练。而日本方面会让目前日本U21国家队的主教练手仓森诚作为日方教练辅佐阿吉雷。

  日本足球协会名誉主席川渊三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日本足球协会在5月就和阿吉雷进行接触并非过早。他说:“有世界杯经验,可以带日本的教练并不多,选择适合的人不从世界杯开幕前1个月开始就会赶不上,这在各国都是一样。我在担任足球协会主席的时候,也是在济科依旧担任教练时就和奥西姆进行接触了。”

  在川渊三郎担任日本足协主席的时代,曾经有过2次主教练更替。2002年韩日世界杯结束后,特鲁西埃合同到期,7月3日川渊三郎和济科会面,然后22日双方就达成了协议。

  2006年世界杯,日本惨败后回到国内。6月24日,日本足球协会召开德国世界杯总结新闻发布会,川渊三郎当时闹了个大笑话。当时日本记者反复追问他下任主教练是谁,川渊三郎顾左右而言他,不愿意回答。而在回答一个关于奥运会主教练的问题时,川渊三郎一不留神漏了嘴,他回答说:“奥运会是反町康治当主教练,他会辅佐总教练奥西姆……。”说道这里,川渊三郎发觉自己说漏了,连忙闭口。但是一切已经来不及了,发布会结束后10分钟,日本足球协会不得不宣布,和奥西姆正在交涉,并最终和其签约。

  (周超)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